渝派网

取名十二画字最吉祥的字男孩

男孩子取名12画的字有哪些?

男孩子取名12画的字有:

(皖)。

皖字读作“wǎn”,用作安徽省的别称,但其实皖这个字拆分解析,是非常的美妙的。“白”指的是一种天色,日落与日出之间的天色,仅仅是想象一下就觉得十分的美好漂亮;“完”字可代表一种无可挑剔的状态,指无暇的、完美的,寓意极好。所以皖这个字用在名字中漂亮有内涵,是12画的字中一个很绝妙的字。

(温)。

温字就像它的寓意一样,气质上也是儒雅温和的。温字就是很适合用在男孩的名字中,他仿佛是为男孩订做的一个字,用在女孩名字中会显得沉闷不够的雅致。所以家长们如果喜欢,完全可以选择温字来给男孩取名,绝不会阴柔不阳刚。

(羡)。

当初电视剧《陈情令》大火的时候,总是会被网上刷屏的“魏无羡”这个名字惊艳到,总感觉从中透露出的一种遗世独立的气质是难以言喻,但是确切被名字表达出来了的。无羡无羡,用几个字来总结就是“清、和、真”,寓意极其的美好。

(琼)。

琼字看上去十分的简洁,仿佛根本不止12画一样,正是因为这种原因,琼字较很多12画的字更漂亮。不仅如此,琼字也是个很有内涵的字,原是指美玉,代表一切精美的东西,这用在男孩的名字中寓意是很好的。

(朝)。

朝字拆分就是“十”“早”“月”,十字是一种信仰的象征,比较的庄严肃穆,贴合男孩的形象;早字既能够代表早晨象征希望,又能够代表勤奋和努力;“月”代表着纯洁与美好。这样分开看朝字寓意丰富,十分的有内涵,且字形结构简洁分明,左右结构,显得整齐好看。

12画的字有哪些取名男

男孩12画五行吉利字解析(一)

部首笔画为4,总笔画一共有12,本义是指有智慧、聪明,见识比较广,用来形容男孩子们富于才智,足智多谋之义,可以起名为凡智、宇智。

笔画12,读bó,常用来指多、广,后引申为知道的多,用作男孩名字里能让人感觉到富有才学。

一共12画,部首为4,读jǐng,一般用来形容环境的风光和状况,用作男孩名字里有吉祥如意,前程似锦之意。

是一个形声字,一共12画,本义是指为富裕、丰盛的、财产,后来常常形容男孩子精神饱满、福气祥瑞之义。

贵字是贵字的繁体,12画,五行属木,发音为gu,是指价格高、价值大,值得珍视的,起名字时寓指多才巧智、伶俐。

男孩12画五行吉利字解析(二)

康熙笔画为12画,五行属木,读作qiáng,是指力量大,使强大或强壮之意,用来起名时,寓寓指能力卓越、健壮勇敢、强盛兴旺,清雅荣贵、有才能理智。

五行属金,笔画为12画,本义为珍宝,也指富有、尊贵、宝贵的意思,而且也体现了男孩如珠如宝、身贤体贵的意思。

在康熙字典笔画为12,五行属金,左右结构,指为雄壮、雄伟、杰出的人物,常用在人名里形容男孩伟岸雄壮,才能出众之义。

繁体杰,12画,五行属木,发音为ji,指超乎寻常的,才能出众的人,起名时多半是家长希望自己的宝宝成为个智勇双全,享尽清雅荣贵。

繁体为贺,12画,五行属水,读作hè,有庆祝、庆贺的意思,用来起名的之时,指精明公正,智勇双全。

男孩12画五行吉利字推荐

堡:bǎo,12画,字意:一生清雅伶俐,福禄双收,忌车怕水,多疾病,晚年吉祥。

备:bèi,12画,字意:智勇双全,出外大吉,中年劳,吉祥,晚年隆昌,名利之字。

策:cè,12画,字意:二子吉祥,名利双收,多才温和,中年劳,晚年吉祥。

超:chāo,12画,字意:带刀厄,刑偶伤子,中年吉祥,智勇双全,晚年劳神,出国之字。

复:fù,12画,字意:英俊佳人,身瘦多才,出外大吉,中年平凡,晚年吉祥,荣幸之字。

淳:chún,12画,字意:一生清雅伶俐,勤俭励业,福寿兴家,环境良好。

贯:gun,12画,字意:一生清雅,环境良好,中年有灾,晚年吉祥,二子吉祥。

淡:dn,12画,字意:晚婚迟得子大吉,暗淡无光,不幸多灾,难得幸福。

钧:jūn,12画,字意:学识渊博,操守廉正,克己助人,清雅荣贵,富贵之字。

堤:dī,12画,字意:多才巧智,清雅荣贵,出国之字,中年成功隆昌。

有哪些12笔画的字适合给男孩起名字?

景、温、棉、策、斌等。

一、景

[ jǐng ]

1、环境的风光。

2、情况,状况。

3、佩服,敬慕。

[ yǐng ]

古同“影”,影子。

组词:美景、景色、风景、背景、景气等。

二、温

1、不冷不热;暖。

2、温度。

3、稍微加热。

组词:温习、体温、温泉、温和、温饱等。

三、棉

1、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或灌木,栽培品种有陆地棉、海岛棉、树棉、草棉等,其中陆地棉栽培最广。果实中的棉纤维是重要的纺织原料,棉子可以榨油。通称棉花。

2、棉花。

3、像棉花的絮状物。

组词:棉花、棉被、棉衣、棉布、棉袄等。

四、策

1、古代写字用的竹片或木片。

2、古代考试的一种文体,多就和经济问题发问,应试者对答。

组词:政策、鞭策、策略、策论、策励等。

五、斌

同“彬”。多用于人名。

组词:斌斌、颁斌、章斌、璘斌、斌蔚等。

男孩取名12画的字有哪些?

男孩取名12画的字有智、超、景、雄、然等。

1、智:部首笔画为4,总笔画一共有12,本义是指有智慧、聪明,见识比较广,用来形容男孩子们富于才智,足智多谋之义,可以起名为凡智、宇智。

2、超:在字典里是12画,本义是指为跃上、跳过,也可以解释为提拔、超过等意思,用在人名里表示才华超众、卓尔不凡、出类拔萃的意思。

3、景:一共12画,部首为4,读jǐng,一般用来形容环境的风光和状况,用作男孩名字里有吉祥如意,前程似锦之意。

4、雄:在康熙字典笔画为12,五行属金,左右结构,指为雄壮、雄伟、杰出的人物,常用在人名里形容男孩伟岸雄壮,才能出众之义。

5、然:在新华字典里是12画,部首为“灬”,本义是指这样,如此;答应,信守,用做男孩名里表示明辨是非,知书达理的意思。

8画的字有哪些取名女

8画的字有以下的名字。
【茉】指茉莉,植物名。一种常绿灌木,叶子卵形或椭圆形,夏季开花。用作人名意指忠贞、美丽、纯洁之义。【诗】指有极高成就的诗人。用作人名意指贤才、文雅、成就不凡。【枝】指由植物主干上分出来的茎条。后指分支、分散、支持。用作人名意指生生不息、团结、活泼之义。欣:指快乐、喜欢、高兴的样子;也指茂盛,旺盛,如欣欣向荣。用作人名意指生机勃勃、乐观、开朗之义。若:若字的字义非常多,有如果、假如、如此等意思。用作人名意指文雅、风度、气质、美丽之义。、承、尚、金、青、宗、姗、儿、、女宝宝姓名学8画/八画五行属“木”的字有:、林、佳、欣、东、果、宜、花、奇、祁、艾、、京、玖、来、其、枚。字音是起名字的第一步,那么一个好的字名能不能起出好听又有寓意的名字呢?有的字音读起来朗朗上口,且读音平缓、清晰、大气。

帮忙找些8画的字女孩子起名字用的

玥婷---玥:传说中一种神珠;婷:美好
如心(女孩名)、如意(女孩名):取自“称心如意”
天瑜---瑜:美玉
凌薇(气势、朝气都凌人,薇,祝她将来成为一代名人)www.skycn.com/soft/appid/13228.html雪丽(美丽如雪)
雅静(优雅文静)
静香(文静,象明朝时期的香妃一样美丽,文雅,贞烈)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没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