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反局八字不好吗

你好,可以看一下我的八字怎么样吗?想知道孩子和另一半的情况,戊辰年...

这八字反局,而且官杀杂,婚姻不好,克夫,一般人的命造。你很容易跟他有口角矛盾,然后会骂或者赶之类的,另一半的话他很容易出轨

生辰八字的问题

姑娘你的八字最不好的一点就是反局了。
日主辛金合时上丙官,丙坐申劫财,就要用申劫,但年月日支结成火势,巳申合反被制。所以反了。
整个八字满盘官杀都入了年支戌库,且库不开。说明你身边的男人不少,但没有一个能和你结婚的。
另外我大体看了一下你的八字有一个很明显的地方,腿脚有残疾、疾病或受过很重的伤。

基础知识:盲派命理入门

盲派命理有六大要诀
1、干支配置分析命局;
2、宾主理论(宫位从宾主入手);
3、十神活论(十神意向包括含义的理论);
4、虚实喜忌(天干为虚,地支为实);
5、应期理论(大运流年);
6、看八字之象。

富贵八字
盲派命理对八字的认识与传统命理不同,不以八字的平衡为判断八字好与坏的标准,相反,认为凡有大富贵八字一定是不平衡的,即有偏于一方的“势”,主位(日柱)与气势是一致的,然后通过这个势去做功。
势就是党,一个成功的人一定不是单个的人,他或者有自己的党,或者有自己的团队,来共同完成一件事情,这样才能做大功。
参与做功的字也分主要功神和辅助功神。如巳火制申金,遇卯木,卯木生巳火为辅助功神,巳火为主要功神。
所以这类八字必须具备两点,一是有势,二是有功,只有势没有功不行,只有功没有势,不能有大作为。
八字的势有许多种情形,有木势,有火势,有金势,有水势,有燥土势,也有湿土势;

普通八字
盲派是用做功及功的大小来区分八字之好坏的,普通八字的功一定是有功,但功不算大。一般有两种情形:
一、是八字形不成气势,但主位有功,这样的功都不会很大;
二、是八字虽有气势,但气势浪费了,做的功却很小。
普通八字造就普通的人,社会中绝大多数都是普通人,他们有工作,有职业,有收入,不当大官,也不发大财。

差八字
差八字一般找不到功神,主位的东西不做功,八字废神太多;
或者也有做功,只是做功之效率特别低。
越差的八字废神越多,越好的八字废神越少。
主位的东西(日主、日支)不做功,或功太小。

正局与反局
1、正局:日主或日柱所表达的意思与八字所表达的意思一样。这是比较常见的。
2、反局:反局最凶,要出灾难、破财、死亡。有两种情况:
(1)原局反局:日主所表达的意思与八字所表达的意思相反。
(2)大运反局:大运所表达的意思与原局或日主所表达的意思相反,大运要出灾。
原局反局的人不是太多,搞清楚日主表达的意思和命局表达的意思就行。大运反局比较多。

有牢狱之灾的面相特征

我们都知道面相可以断出生死祸福的情况,自然也能看出一个人是否有牢狱之灾;那么在面相学中,有哪些呢?本期,就跟着我了解,一起来涨知识!
会有牢狱之灾的五大面相特征
一、生命线上有井纹:

自手腕而起,一直向中指上扬伸延的一条掌纹称为生命线,若在生命线中间有井纹入侵,形成包围在生命线中段的一个格子,代表其人会有牢狱之灾。而井纹出现的位置能看出那年易犯官非,于该岁数易有牢狱之灾。

二、奸门有黑色:
眼尾鱼尾纹位置称为奸门,主一切口角官非,若此处发青暗之色,代表容易出现牢狱之灾,不一定因为自己的事而被判刑,也有可能受人牵连而致。

三、山根上部有痣:

在山根上部之痣的面相,多以牢狱之灾应验,在左右侧多半患胃病。在此处有痣的朋友,滴天居士建议请需多奉公守法,切莫有侥幸心理出现。

四、眉毛过粗或象扇形过狙:

男性眉毛过粗或象扇形过狙,这个在面相上代表男的好色,一生有可能出现一次牢狱之灾,在婚姻上宜主配成熟型的老婆,这种男人需要自己多注意节制。要控制好自己。

五、眉间出现逆毛且杂乱

在眉间出现逆毛且杂乱者,或者眉毛形状尖硬而向外张者,性情急冲而暴澡,多犯官司牢狱,这类人容易因为一时的冲动而犯下错误。
不幸会有牢狱之灾的面相手相特征
面相论牢狱之灾

天仓地库发黑,必是牢中之客,发外眼角发青、发黑,眼中有红丝,32岁必定进牢房。

若印堂破损、发红,28岁必定见刑伤。

若唇发青,天中有赤色,腾蛇起雾,百日内必处死刑。

若印堂发白色,眼下起卧蚕发黑色,天中青气直下,口角左右有黑色,不出七日必死。

如眼突或下陷,天庭黑如尘朦,额暗青,必因贪污受贿判刑七年左右。

若印堂白色、赤色都有,眉毛粗压眼成鱼眼形,定判十年以上的大刑。

若眉黄眼昏,眉毛散乱,天仓发青黑,牢狱之灾立至。

若山根低陷发青,脸色苍白,两眼无光发呆,则是刚出狱之象。

若两眼三角或歪斜不已,眉黄眼突,眉头处有赤色,眼头青暗,预示终生多在狱中度过。

奸门发青暗之色,年上黑雾贯五庭,两耳发暗,月内即有服刑之兆。

若准头发青、发黑,山根起雾,人中青黑,是枷锁牢狱致死之象。

若两颧发青,天中边地有青色,印堂黑气直入天中,则牢狱之灾难逃。

若印堂有黑气直上天庭,准头发亮,月内即可出狱。

面相论伤病灾

太阳穴发紫,唇发青,百日内必见车祸,多指死灾。

青黑之色横生眼下,眼下起卧蚕,十日内必有凶杀之灾,或车祸身亡。

若两颧起乌云,山根低干枯,定主有心脏之病,难过百日。

眉头打皱鼻梁黑色,两耳发黑,多指有车祸和意外的伤灾。

若两耳发枯色,耳小耳薄,发稀少成黄色,眼下青色,面如烟煤,腿肿眼皮肿,其肾必有病。

若两眼有红丝,嘴唇发青,脸成土色,此人必有心脏病,且危在旦夕。

若悬针破印,山根断,眉毛重,眉毛散,主心脏病较轻。

若眼球发黄色,颧骨高竖泛土色,眼多红丝,鼻脊露骨,定主阴虚肝有病。

面色青,鼻子起褐斑,唇色不正,主脾胃有病。

若耳垂有红丝,多患胃出血。

若鼻子上有竖纹,必胃上有手术之灾;若有横纹必有车祸。

准头出现赤色,两眼流泪眼角有红丝、主肺热;两颧骨暗主肺寒。

若是年寿有暗色斑点,主痨病。

鼻子起节三曲,或偏斜歪曲,人中细长,或人中有横纹,有痣,会服毒而亡;人中有竖纹主上有吊自缢。

若承浆歪曲,下唇厚,或吹火嘴,唇色青、暗,口角无棱,或胡须封口,均主服毒而亡,或遭人害死。

若年寿两颧起乌云,额上印堂黑暗,两眼神发直,眉尾散乱,主邪气之病。

头发直立,发根干枯,两眼无光,若得病半月内死亡。

青气自发际接印堂,脸成土色,40天左右必死亡。

若鼻梁发青,人中发青,眉尾散,会因惊吓而。

天中发白色下至印堂,眼下似流泪,主有凶灾死亡,多指遭车祸或凶杀。

若天中、地阁、年上发黑或发紫,发令纹,发青主凶死。

山林青暗,明角枯黑,命门发青,主重病而死。

太阳穴发青,印堂发白,准头发红色,主中风而死。

耳门发黑色,眼下青暗,准头鼻翼有红丝,主子宫长癌而死。

若面上红气,唇发黄,皮枯,一年内必归阴。
会有牢狱之灾的命理面相特征
1官为用神弱而受制,易有牢狱之灾;

八字受官杀克制,本身就有被 *** 部门制裁的资讯,再遇忌神逞凶,用神受制之年,必有此灾。身弱官杀克身但制化不得力者,格局较低,无官,多为平头百姓。制化得宜者,反能以官为用,主有官,一旦用神受制之时如贪财坏印,则要丢官罢职。

2官为忌神旺而得生,易有牢狱之灾。

八字官杀为用,但身旺无制,官杀太弱但不能从。八字身旺者,多为印比劫旺,尤其比劫旺者,多好杀斗勇,争强好胜。一旦官星受伤或身旺之年,必遭官府镇压。八字从官从杀,而行逆官杀之运,尤其怕行伤官之运。八字身弱无依,从官杀旺势。如一个人比较老实,服从上司和 *** 的领导,自能平安是福,忽行逆官之运,举兵造反,必遭官杀镇压。

2.研究八字中官与财的关系

1 八字身弱官来制身,又逢财多生杀, 或官杀制身,以印为用,又逢财来坏印。多因财或女人生事。

2八字从财,忌行官旺之地。因官杀泄财之旺气,多主官灾或降官罢职。或行印运,生身抗财则灾。

3.研究八字中官与伤官的关系

伤官与官杀不和为牢狱之征。表示日主的想法与做法都与法律相冲突。食伤得旺自以为是,失去自我约束能力,但必须是官出现之年而产生牢狱之灾。当官星不出现时,不会意识到官的厉害,只有官星出现时,才意识到犯了官。

4.研究命局中煞星的情况

古命书以三刑、天罗、地网、七杀、羊刃,灾煞为煞,来看一个人的官司牢狱之灾,寅巳申三刑多主牢狱,丑未戌三刑多主是非口舌。身弱多逢墓库,则不进牢房便进病房。如八字有此特定组合或

大运流年遇煞者多有此灾。

1八字中具有天罗地网,命局组合不好者

天倾西北、地陷东南,西北乃戌亥,东南乃辰巳。故八字中以戌亥为天罗,以辰巳为地网。

查法以年支或日支为主,其它地支见之者为是。天罗地网,主疾病之灾,牢狱之灾,天罗地网代表刑法,命式组合不好,即命中天罗地网之字坐忌神,或者无制化,命主不能尊守法纪,难免受到法律制裁,遭受牢狱之灾。

2三刑有灾。原命犯寅巳申三刑,丑未戌三刑。或大运流年遇到者。

命局有子卯相刑者,岁运命配成一子刑三卯或三子刑一卯,在被刑者为喜用的条件下,为喜用遭刑,定有官非牢狱。

命中有三寅刑巳,三巳刑申或三申刑寅,有官非牢狱。岁运命构成的也算。

岁运命构成寅巳申回圈三刑,有官非牢狱。而刑人本限尤重,还恐有生命之忧或死伤亲人。

四柱中构成三丑刑未、三未刑戌、三戌刑丑,或三未刑丑、三戌刑未、三丑刑戌,或丑未戌三字全等都主官非牢狱。若岁运构成的并刑入本限灾更大。

四柱中出现辰午酉亥自刑两组以上者,主官非牢狱伤残,重者主死。岁运命构成的两组自刑更为严重。

3羊刃重叠,而身旺无依,忌刃复行刃地。

八字查羊刃的口诀:甲日生人羊刃在卯;乙日生人羊刃生在辰;丙日生人羊刃在午;丁日生人羊刃在未;戊日生人羊刃在午;己日生人羊刃在未;庚日生人羊刃在酉;辛日生人羊刃在戌;壬日生人羊刃在子;癸日生人羊刃在丑;

羊刃乃劫财旺地,羊刃重叠之人,一般头脑简单,喜欢以暴对暴,为凶神。所以多主刑伤、牢狱之灾。身旺者最怕行羊刃之地或者伤官旺年,因有羊刃助身,日主拉帮结伙,更加肆无忌惮,横行不法。如再逢伤官旺年,则叛逆心性更重,更容易触犯法律,惹刀伤刑伤。

4 灾煞相逢,劫煞重重。

八字查劫煞的口诀:

申子辰煞在巳,寅午戌煞在亥;

巳酉丑煞在寅,亥卯未煞在申。

在查对劫煞时要以年支或日支为主,劫为争夺的意思,劫煞如行坏运或遇凶神多主昏冲邪侈,有害他人之意,多犯疾病及刑法之事。

八字查灾煞的口诀:

寅午戌灾煞在子,申子辰灾煞在午;

亥卯未灾煞在酉,巳酉丑灾煞在卯。

查灾煞的查法多以年支为主的,如申子辰年在其它三柱中见到午便为灾煞,只要在命中有灾煞的,喜生旺不喜克制,如柱中见到多主血光之灾,轻则伤身,重则丧命。

4.研究命局牢狱之灾的特征

1八字中代表牢狱的字

亥水、丑土、辰土,是十二地支中阴的地支,有牢狱象。如果八字中有阳性的有用的东西,被这些坏了,可能会有牢狱。如是阳制阴不为牢狱;

2水多金沉为牢狱;

3枭神夺食为牢狱,食伤是八字中的重要做功之神,如被枭神克夺,为失去自由,坐牢;

4劫财、伤官的组合,主结伙违法之意,再与官杀对抗必为牢狱;

5凡出现反局的情况,有辰、丑等字在局中,多数应牢狱。

八字中有官司牢狱资讯的,不一定都非要主动去犯法犯罪或为凶恶之人。有的人本分善良,却也可能是“闭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有时想避也避不开。但命由天定,事在人为,既然已从自身八字看出有此不利资讯的,如能提前预防或提前结交能帮你化灾的贵人,自然也能将灾以大化小,以小化无。

八局秘诀:风水中的二十四山分金立向吉凶

反局:若遇辰巽方低陷。则见人丁退败,无作无落,贫困坎坷,大为不利。若子癸方山峰高大,定出寡妇,并犯眼疾之病。若是未申方有水来,出女人淫乱疯疾,男人懦弱无出息,女人败家又无能耐。若乙辰巽巳水流去,主破败伤财,男丁降官革职,渐渐退败。

3、子山午向兼癸丁
用庚子向庚午分金,坐虚宿六度半,向星张二宿之间为土局。

七十二分金局中,庚子丙午难是房分均匀,但午是阴火,左右俱成阴火。兼丁是兑卦之少女,午是离卦之中女,为之二女同居,又犯禄存,故曰:禄存行事多狂妄,心性顽纯有祸殃,局向真的多富贵,纵有富贵亦不长。若亥壬癸方山形高大最吉,有穴有龙开口是吉宅吉向。若未坤申方山峰高大,有水流来,归乙辰巽巳方去,主人丁大旺,历代清贵。若未坤申方峰峦青秀,主文笔华表,状元及第。若水弯曲而去,人享高寿。若庚方水来,更是大富大贵,富贵绵远。此局宜放乙或巽水才吉。

反局:乙辰巽水流来,归未坤申方去,主丁财大败。夭折寿短。若向庚酉方流去,主破家淫乱,疯疾官非口舌,牢狱枷锁。辛方水来,出人风流淫乱。丙午方山峰高大,主孕妇难产身亡。乙辰方山峰高大,主后人痰火血症。

(三)癸山丁向
1、癸山丁向正针。
癸山丁向正针,用丙子庚子分金。坐女宿五度半,向柳宿七度半为火局。

此局宜壬山高,子山亦与壬山同高则房房人丁兴旺并多寿。丙山高大主富。午山高大秀丽主贵。甲卯山高而秀,利长、四房,丁财大旺。乙山高大而近,或辛山高大都利长房。庚山高,利三六房,财丁大旺,若未水来到堂,财丁更旺,但亦出好色之人。右水流到左出于巽方,主富贵双全,多丁多寿。若左水流到右出坤方,为正木局。主富贵双全,旺丁多寿。

反局:若巽山高大,主损丁绝嗣,或男人眼瞎。若坤山高大,主官非口舌,家财退败。乾山高起,对三房不利,主眼瞎耳聋。艮山高起,主二房换妻损子,人丁不旺。丑山高大,主父兴子败,女多男少。丙山、午山有凹风只来必主后人离乡。辰山高大,长房出淫乱之妇,败家之子。戍方山峰高大,三房不利。未方水来到堂,难然丁财两旺,但出出好色之人。

2、癸山丁向兼子午
用丙子向丙午分金,坐女宿八度,向柳宿十度为阳水局。

午是离卦中女,丁是兑少女,二女同床不能生产。防寅午戍年有盲目之虑,又会拐女骗男不识父母,又犯禄存,岂能久远富贵?若得癸丁为正配,是为正禄局,坐禄迎禄、禄马朝元之格,但要后托低陷,龙虎砂峦峰砂水合法,才能富贵久远,不至衰败。辰巽巳丙方山峰尖秀。坤申位峰峦秀丽,定出老年榜眼,离方居之又为催官。卯乙辰巽巳丙水来,主催官丁贵。未坤申水来能发小富,财帛远。坤方是黄泉,亦系生气之方,此峰若无尖秀,亦有小贵,出人美貌。若水向丁未流去为沐浴去清,富贵久远,此局宜放丁水吉。

反局:丁未水来,出人淫乱疯疾,堕胎难产,男子眼瞎。壬子癸丑艮寅方山峰高大,出痰火血症,招军贼,出徒犯。乙辰巽水流去,家无学仕,降官失职。庚酉水流去必损人丁。

3、癸山丁向兼丑未
用庚子向庚午分金。坐女宿二度半,向柳宿四度半为阴水劫局。

地支阴阳不合,夫妇错配。艮为少男,子丑土为少女,夫妇相兼得宜。若癸兼丑为翁配媳,岂能久远富贵?亥卯未年,丁财旺盛,出人高寿。若午、方山峰高照,主名题金榜,水来亦吉祥,但水去不利。若戍乾亥壬方山峰尖秀,能催官位,亦有明经小贵。若戌乾亥壬四方水来,流归乙辰巽巳方去,亦能催财旺丁,又主富贵,人丁长寿。若申庚方水流来,能出忠厚善良之人,大旺四十八年昌盛后又主丁财两败,但重修可复兴。此局宜放巽水或丙水才吉。

反局:若辛酉水来,出人淫乱疯疾。巳丙午方山峰高大及有水来,必主男孤女寡,妇女堕胎。甲卯乙辰方山峰高大,及有水来,主出黄膻癫狂之人。戌乾亥壬子水去,家无学仕,降官失职。未坤水去,必伤少丁。申庚水去,必损成才之子。此大败之局,决不宜贪取。

八局秘诀:风水中的二十四山分金立向吉凶

(四)丑山未向
1、丑山未向正针
用丁丑辛丑分金,坐斗宿十九度向井宿廿五度为火局。若乙方山峰高大利长房,财丁大旺。艮方山峰高大利四房,男女清秀。癸方山峰高大,众房财丁兴旺。乾坤方山峰高大利三房,男得贵妻,女得贵夫。辰方山峰高大,若在近利长房兴旺,巽方山峰高大男清女秀。右水流到左面巽方出,主富贵双全。若左水流到右面坤申方出,立木局向,亦主富贵双全。

反局:若水出丙午方,冲破向上禄位小黄泉,主穷困夭亡出寡妇。若水出乙辰方犯退神,主发丁无财,若水出甲卯,初年发丁,久则短寿绝嗣,退败田产。若水出艮寅方,主退财,小儿难养,男女夭亡乏嗣,先败长房,次及别房。若水出庚酉辛方,主人短寿,半凶半吉,久则有丁无财,若右水流到左面向丁字流去,后人败绝。

2、丑山未向兼癸丁
用丁丑向丁未分金,坐斗宿廿二度,向井宿廿八度作水局。
此局丑为媳妇,癸为翁,是媳妇配老人翁,夫妇配阴阳不合,是为劫论。幸喜丁丑癸未,乃长男少女之美妙,只限亥卯未年丁财昌盛,房房皆发。但则要后托山峰尖秀,正合世门星位,主出忠良,更得未坤申水来朝,及戌乾亥水来,方可财丁大旺。乾亥方峰峦尖秀,及未坤申文表峰峦尖秀,出一代科甲。如无尖秀,亦有明经小贵,但嫌带劫,大旺二十年后要重修才能复兴。此局宜放巽丙水更吉。

反局:若是辛酉水来,出人淫乱。寅甲山高,痰病多端。卯乙辰山高大,主内伤血疾,又及水来,主口舌官非,出贼人,招军贼破家,出徒犯之人。辰巽山峰高大及水来出淫乱、疯疾目盲,妇人堕胎。若丁未水流去,定损少丁。坤申水流去,为流破长生。若乾戌壬水流去,家无学仕,降官失职,成才之子早亡。

3、丑山未向兼艮坤
用辛丑向辛未分金,坐斗宿十六度半,向井宿廿二度作土局。

夫妇正配,艮为少子,丑为少妇,才子配佳人之格。但嫌此局有水火驳杂,犯者则忤逆伤损少年,又犯廉贞更凶。若得甲寅艮左脉入首,火星行龙引龙,前峰后拥,左右稠密,巽已丙午方峰峦卓越,一白居之,定主催官发财。

坤申庚酉方峰峦尖秀,八白居之,坤申生气之方,庚酉食神之位,此系八位贵人之峰,又得华表峰秀,主科甲连中状元。若山峰不尖秀,亦有明经之贵。乙辰巽巳水来催官,更得辛酉水来会合流归于未方去,更主连发,食禄万钟,此系沐浴流清,富贵绵远。此局宜放丁水吉。

反局:丁未水来,出人淫乱,疯疾,外仲内伤,官非口舌,投水招祸。如有牵连行动,翁奸媳妇,室女怀胎。若乾亥水来,妇女堕胎。壬子癸山高大,痰火血症,招军贼,出徒犯之人。辛酉水流去损丁。申庚水流去,主破财败家。

五、艮山坤向
1、艮山坤向正针
用辛丑丁丑分金,坐斗宿四度,向井宿九度为水局。

宜艮山高大,有岩石更佳,众房财丁大旺。癸山有双峰高起,二、三房男得贵妇,女得贵夫。戌乾方山高有尖峰,主长、四房吉,有凹风不吉。坤山秀丽,主三五房出贵人。申山秀丽,三、六房财丁大旺。右水流到左面出,丁未方为借库,消水生向,不作冲破产生论,主富贵多子孙。左水流到右面庚酉方出,合文库消水,亦主富贵高寿。正局宜放庚水才吉。

反局:若巳山落空,对四房不利。若坤山不尖,三、四房出人不聪明。丑山高大,长二房换妻绝嗣,凹风在艮方,必主外亡。辰山高大,二房绝嗣招婿。若申亥峰秀为相救,则化吉无凶。丑山高大,主官非口舌,横祸来侵。若高而近,主男女盲眼。若辰戌丑未山齐高大,众房皆绝嗣。若水出丙午方为冲破胎神,初年发丁财,久后败绝。水出戌乾方,主有丁无财。

2、艮山坤向兼丑未
用丁丑向丁未分金,坐斗宿八度半,向井宿十四度为木局。

名为四天柱,夫妇正配阴阳会合,如厚土栽物,禄马同宫之格。局向真的,青龙潜伏,在局之水若是横来,右水流或左出,便主久无衰败,更得戌乾亥水来朝堂,流归辰巽巳方去,主人丁大旺,老人长寿发福。艮寅方峰峦尖秀利科甲,若低小,亦有小贵官职。若五吉方水来主食禄万钟,所谓禄存去尽锦衣归。若庚方来水,转向巳丙方流去亦准。利在子午卯酉年月日时,忌辰戌丑未年月日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