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一辈子只谈一次恋爱然后结婚

一辈子只谈一次恋爱就结婚会幸福吗?

首先祝福你,初恋是最好的,两个人感情一直很好,就肯定会幸福,虽然说恋爱谈多了能累积经验,可是受过的伤也不少,所以珍惜吧,你们真的不简单,其实我和你一样,跟着你自己的感觉走吧,呵呵

一辈子只谈一个女朋友就结婚是什么样的体验

应该很漫长,或者说很快,爽,有成就感,前提是人对了

只谈过一次恋爱就结婚了,结婚后你会后悔吗?

对我而言谈一次恋爱就结婚,结婚后并不会后悔。

结婚会不会后悔,并不取决谈过多少次恋爱,而取决于结婚对象是否是对的人,是否值得。有些人的一辈子谈了很多次恋爱,在恋人中挑挑拣拣后,才选出自以为适合的对象结婚,因为经历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最后选择的结婚对象并不一定是自己一见钟情的,人也不一定是自己所爱的人,只是因为合适或者时机到了才与对方结婚,这样的婚姻也许开始不会后悔,但老了的时候,回首过往一定有那么一丝后悔。而有些人则是谈过一次恋爱,确定了对方就是自己想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人,于是两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相伴到老。

谈一场恋爱,遇到一个价值观一致,兴趣一致的人,在共同经历过一些事,走过一段路之后,如果两个人还能够彼此欣赏,能够保持爱,那么这个人就是可以陪自己从青丝走到白头的人,这样的人,如果仅仅是因为没有谈过恋爱,希望能够有多几次恋爱的经验就选择放手,未来你一定会后悔。这一辈子说长很长说短很短,有些人一辈子都遇不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而有些人很快就能够找到一生所爱,还有一些人爱而不得,所以在遇到合适有相爱的伴侣时不要犹豫,不要幻想未来还会遇到更好的人。小时候我们都学过丢了西瓜,捡芝麻的故事在感情中也是一样,太过贪心的人,或者一直觉得后一个会更好的人,往往会将自己的生活过得一塌糊涂。

能够一次恋爱就走向婚姻殿堂,对于他人而言,这个运气已经算是非常好的,封后就不要再因为没有多谈几次恋爱而后悔了,所谓的知足常乐,在婚姻中,在感情里也是同样的道理。 

只谈过一次恋爱,就结婚了,这样子的婚姻会幸福吗?

首先谈恋爱次数越多,不代表婚姻就会越幸福,所以虽然你只谈过一次恋爱,但是不代表你的婚姻就会不幸福。只要对方真心喜欢你,那么我可以保证,你以后肯定会非常幸福。有些人之所以会谈很多次恋爱,主要就是因为她们没有找到自己真心喜欢自己的那个人,所以她们才会和很多人谈恋爱。而你虽然只谈过一次恋爱,但是你却比其他人要幸运很多,因为你第一次谈恋爱就遇到了真心喜欢自己的人,所以我也希望你以后婚姻能够幸福。

为什么有人会经常换对象?

其实现在有些人谈恋爱根本就不是为了结婚,所以谈恋爱对于他们而言,就如同玩游戏一样,如果自己不想玩了,那么就会非常果断的和对方分手,所以这些人才会经常换对象。其实现在很多男生谈恋爱,也只是为了和女生发生性关系而已,等到女生和他们发生性关系以后,他们就会立马和女生分手,然后去和其他女生谈恋爱。这些男生也根本没有想过结婚,所以他们也不会去真心喜欢谁。所以我也希望女孩子谈恋爱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防止自己遇到渣男。

不要太快结婚。

有很多刚开始谈恋爱没多久就会选择和对方结婚,但其实太快结婚,很容易让你们结婚以后经常吵架,因为谈恋爱时间不长,就没办法完全了解对方性格,有些人在结婚以后性格也会有所变化,甚至是脾气变得非常暴躁。建议最少要谈恋爱一年时间,才可以选择和对方结婚,这样也可以让自己婚姻更加幸福,也能够避免以后你们两个人经常吵架。而且太早结婚会让你们感觉压力特别大,而且结婚也会让自己失去自由。

我不想结婚了,怎么办

我认为 你们可以不用这么急着结婚
你现在没有结婚还可以分手 但是结婚了之后 要是后悔的话 那可就来不及了
再说 你现在对你的前男友还是没有完全忘记 你这么草率的结婚对你自己不负责 同时对你的现在的男友也不负责啊
怀孕的问题 我觉得可以看看再说 等确定怀上了 再考虑要不要结婚也来的及的
奉子成婚的离婚率是非常高的 虽然说怀孕了再去流掉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
但是如果纯粹为了孩子去结婚的话 我建议还是去流掉的好 人有时候需要自私一下
不能为了孩子牺牲自己一生的幸福 你说对不

为什么突然感觉自己不想结婚了?

可能这就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婚前恐惧症,会觉得结婚后,自己就像被束缚住了,没有了人身自由,做什么事都要瞻前顾后,只看到了婚姻的弊端,没有把婚姻老成是一件美好的事,所以会不想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