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感觉命运被安排了,人的命运是谁安排的

人一生的命运真的是被安排好了吗?

不是的
自己的命运自己来决定,自己的命运自己说的算,犹记得哪吒说的那句:我命由我不由天,当然啦,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未来怎么样都是自己过的,自己选择的,只要自己努力了,那未来一定是美好的,反之,如果选择安逸,那未来肯定会不如意。

命运好像是被注定 安排好的

【代下14:11】亚撒呼求耶和华他的神说:“耶和华啊,惟有你能帮助软弱的胜过强盛的。耶和华我们的神啊,求你帮助我们!因为我们仰赖你,奉你的名来攻击这大军。耶和华啊,你是我们的神,不要容人胜过你。”
【太6:9-14】所以,你们祷告要这样说:‘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或作“脱离恶者”)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有古卷无“因为”至“阿们”等字)!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
【约16:13】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
天父的一封信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xNDQ3NTI4.html

为什么感觉命运被安排好一样,在什么时间遇到什么人

这种无助感是人人都有的,面对命运我们无法安排,朦胧跟随,当我们确认发生过和正在发生的事情时,就会发现,一切发生的丝毫不差,但我们是被安排的部件,象在另一个世界被排演过一样。

...无论怎样,反正就是赚不到,就好像命运被安排了一样

这就是说挣钱不易,本来嘛。钱不是风刮来的,既然你知道挣钱不易,那么你就该知道怎么花钱了,这就是教训,你可以学习一门技术或者一门手艺,这样才可以通过勤劳致富的。

人生真是受命运左右吗?

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命运的,一切都是别人塑造的机遇和你自己的把握,如果你愿意,从现在开始就把握好每一次机遇,你就可以战胜所谓的命运啦^

请问 一个人真的被命运左右吗?

命运分命和运,命不能选,运可以改变和创造,所以这个命运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来改造,因为掌握运气就可以改变命运,《了凡四训》---告诉我们命运是什么,告诉我们怎样改变自己来改变运气,从而改变命运。《了凡四训》一本应该传给子孙后代的书,经典书电影版和电视剧版都有,网上皆可搜到 运气是可以创造的,运气一直好或一直坏的话就会改变命运,运气的好坏就看人是否善,善运气就会变好,不善运气就会变坏,一直善,运气就一直好,许多该发生的坏事也会不发生或者伤害小点,这样人的命运就改变了,不善也一样,关键要持之以恒,命运就会改变.当然每做一件事都会有改变,因为都有善恶,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恶参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变命运,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运才会向一个方向发展,才会改变的多。 当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会将软弱的人认为就是善人,其实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负,嘴上不敢反抗,心里可能已经把对方千刀万剐,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谓量大福大就是这个意思,吃了亏也乐呵呵的。当然有的人要质疑,社会上那么多坏人还不是活得好好的吗?那是因为各人命运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为基数大,命运的惯性就大,经得起消耗,但总是在减少的。记得以前我们村两个人一起打死了一条蛇,其中一个人没几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个则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说各人福气是不同的,有的能顶得住,有的则顶不住,当然能顶得住的也是要折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