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姑算命准吗,仙姑算命怎么那么准

我们县有个仙姑,好多人去求她看病,问财运,姻缘等,世上真的有仙姑吗?

我觉得我们还是需要相信科学的吧,一般这样的仙姑都是不太准的,有时候大家觉得准都是因为心理作用吧,但是最终还是要相信科学的。

有人相信算命和仙姑吗?

命运要综合很多信息看的,信息不全是说不准的,再说一般人也很难看的准,还会误导自己,,命运存在吗,当然存在,而且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去改变。《了凡四训》,种德立命、修身治世类书籍。作者为明代袁了凡,作于六十九岁,作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改变命运的过程。命中本无功名长寿却得功名长寿,命中无子,却得两子,书电影版和电视剧版都有,网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恶可以突破命运,做每件事时的善恶,善增加,恶减少,善即使暂时吃亏,整个命运的福气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恶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惊天地泣鬼神了,当然这是需要慢慢练的。所谓修心改命就是修这个,人越善运气会越好,极善之人命运束缚不住

请问“仙家”算的命真的准吗?

信则灵,不则假,可能有点用,毕竟传了几千了,参考一下,占你决定的五分之一吧

仙姑说的话能信吗,老婆说我们生辰八字不和,火命金命做夫妻会克6亲,要...

如果你觉得你和妻子性格能合得来就合婚。有的算命的不准,不过我觉得一般算命的很少给向后算,都是算从前的事挺准的。
我从前处对象时我男友的家人也拿着我的生日时辰去合婚,结果是不合婚,于是我们结婚后,我丈夫总觉得我们将来要离婚,以至于怀了孕的小孩他都不想要,从来也没有尽过一点做丈夫和爸爸的责任,因为这样我们总吵架,后来由于总是生气导致小孩胎停,最后的结果是做的引产离婚。那时我觉得我很无辜,难道就因为算命我们不合婚他就如此对我。后来第二次结婚时我们都没去合婚,现在的婚姻非常的美满。人的一生的命运基本上是注定的,但是也不是不也可改变,只要我们多积德多行善是会改变命运的。只要你尽到一个做丈夫和爸爸的责任,没有什么遗憾。那么就算是你妻子真的要离婚好将来也会后悔的。

仙姑算命为什么什么事都知道

仙姑算命纯属你把信息无形中透露,所以什么事都知道。

那些所谓的算命瞎子,仙姑什么的算命,为什么都一说一个准?我们干的事情...

都是假的,不管他们用什么方法,都不可能真的会算命,何必信算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