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没有交流不吵不闹,夫妻感情破裂了还能挽回吗

分居5--6年的夫妻,不吵,不闹,无任何沟通...这样的婚姻还有必要维持下 ...

根据婚姻法,两夫妻分居两年以上,已经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可以申请离婚了。
分居了五、六年都没有离婚的两夫妻,绝对不是没有感情!
要么是恨,大家耗着;
要么是,有所牵挂;
最后,我想说的是,五、六年分居都不分开,是因为还有爱,尽管形似陌路人。如果是这类,,,男人该踏出第一步,解开心结,日子才能正常的过下去。

你怎么看一些夫妻每天不说话不交流也不吵架离婚?

夫妻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也是家庭的重要组成部份。丅a的合睦直接影响到社会的合谐,但磕磕碰碰的夫妻生活,合奏的交响乐时刻弥漫于社会中,夫妻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也是家庭的重要组成部份。丅a的合睦直接影响到社会的合谐,但磕磕碰碰的夫妻生活,合奏的交响乐时刻弥漫于社会中,

话不能绝对来说。有些有内涵的夫妻万事包容对方。也许一辈子有不会吵架。象这种情况少之又少。夫妻吵架常规定你孩子以后结婚,嫁娶不是一笔钱吗?买房子,买车子不是钱吗?如果她把这些钱用来保养自己,我想她很漂亮。也确实有道理,观察一下身边的人,觉得还真是那么回事,以前我也回答过这个问题,我们老家有一对远房的族人夫妻,两个人同岁,属羊的,一辈子除去生了四个儿女,全剩吵架了,基本没有和顺的时间,

任何一对夫妻,在长时间的相处中肯定会对对方的一些行为产生不满,日常作息习惯也好,孩子的教育也好,金钱的支配方向也好。任何一对夫妻,在长时间的相处中肯定会对对方的一些行为产生不满,日常作息习惯也好,孩子的教育也好,金钱的支配方向也好。要是我也不问她也不说,两个人就闷在那里,逐渐开始冷暴力感情能长久吗?不吵架选择冷暴力是夫妻之间最伤感情的!吵架也是种沟通,吵架结束就好比失而复得心情能不喜悦吗?况且一般夫妻的吵架都是有底线的

我觉得,夫妻在一起生活,如果每天几乎不说话,不仅会让夫妻感情渐渐疏远,还会导致婚姻步入寒冬而雪崩。夫妻间保持日常交流是维护夫妻正常生活,增强夫妻感情的重要手段和必经之路。那怕是吵闹也是一种交流。千万不要让夫妻生活陷入豪无生气,令人窒息的沉默与冷战。即使是搭伙过日子,也不能整天阴沉沉地不说话

夫妻之间心里不舒服也什么都不说,即不吵不闹也不沟通,这代表什么?_百度...

我只是想起那句话:请容忍我,因为我也在容忍你。只是双方都不想太伤害对方,容忍对方的缺点。或许也已经花光了力气,不想去沟通了,有些事情,生活在一起,慢慢就融洽了。不是凡事都的说明白的。

如果夫妻没有交流天天在一起没有话说,是不是不爱对方?

不一定。可能是累了,不想说话,或者心情不好。如果对方不说话,题主可以尝试先开口说话问问对方。

夫妻之间不聊天,那意味着是什么?

直观理解就是没有话可说,也就是没有共同语言,长期这样下去,势必会分开。
也有可能是短时间内闹矛盾双方赌气,这个如果处理好了是暂时的,如果没有处理好那就不好说了,严重的都有可能离婚。
个人建议还是双方友好的坐下来打开天窗说亮话,把问题都摆出来,是谁的问题谁承认错误并改正,毕竟原来走到一起都是相互欣赏对方。
如果的确因为双方知识层面或者圈子没有交叉,也可以和平共处。
一切都要已感情交流为目标,好好过日子吧。

夫妻不联系说明什么?

说明你们之间已经不在乎了,不在乎对方,也不在乎这段感情,你们的感情已经到了尽头,所以你们不会联系,不会沟通。这样的夫妻,你们的感情也不会长久,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你们的感情也不会长久。你们之间的感情,也没有必要在继续了,你们的感情也没有必要再继续了。夫妻之间,不要总是冷战,不要总是不理对方,不要总是让对方感觉到你们之间没有感情,不要让对方对你们的感情产生怀疑。夫妻之间,不要总是冷战,不要总是让对方感觉到你们之间没有感情,不要让对方对你们的感情产生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