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身旺格什么意思,八字格局偏印格女命

身旺和身弱是什么意思?

所谓八字身旺,指的是八字中日元(日元是出生日的天干)的能量很强,而不是字面意思的身体好。而八字身弱,就是日元的能量很弱。其实八字身旺也有好命,八字身弱也有好命,关键在于命局中用神强不强。所以身旺还是身弱,本身并不能决定命好不好。

从社会角色来说,男性身旺点稍好;女性身弱点稍好。

因为,男性角色,要干事业,要养家,要赚钱,身强点,行动能力强,活动能力强,符合社会角色期待;女性角色,重在持家,身弱点,个性温和点,利于家庭和婚姻,符合社会角色期待,女命宜柔,男命宜刚。当然,现代社会有很多女性独立自主,已经摆脱了家庭角色的束缚。如果是自己做事业的女性,八字身旺也是会很好的。

其次,从五行体性来说,阳干日干的人,偏强点好;阴干日干的弱点好。这样,则与五行体性规范要求相符,人生则相对说来易于把握。

总之,八字中身旺与身弱,核心就是一个论命的逻辑运算结果。

除此之外,能够告诉的只是:一个人的主动性怎样,自信程度如何,具有怎样的人生态度,以及需要一个怎样的人生环境。无论身强与身弱都有贵格与贱格,所以应当理性的看待身强与身弱。



八字身旺的人,命运有这样的特点:

1、八字身旺,主观性就强,为人独立,有主见。但是也偏于自我,自我的意识很强,一般不容易服从别人。即使是女性,也是很强势的,不太善于配合别人。

2、身旺的人喜克、泄、耗,就像一颗大树,要使其成材,就要修枝剪叶,斫伐雕刻,也要让它用在正确的位置上,否则也成不了栋梁之才。身旺的孩子,往往有主见,比较自我,个性要强较独立,因此我们要多给他们一些磨练,给他们立规矩,所谓玉不雕不成器。

3、身旺的人喜欢独立发展、偏好陌生的环境,总渴望离开家人及熟人的视线自由生活,尤其在三十岁以后。

身旺的人,天生自我感觉良好,对外界、对未知充满好奇和渴望;身旺的八字印比必然多而旺,比劫既是熟人又是分你钱财的人,命主多数会在熟人堆中吃过亏、丢过脸,或很难找到发展的机会,因此,迫切希望离开这个让自己伤心倒霉或没有前途的圈子。这就有了身旺人与身弱人完全不同的思想行为。

4、八字身旺的人,可以承担起命中的财富和压力。不仅是抗风险抗打击能力强,掌控资产财富的能力也会强,这样的人有钱也能受得住财富。

请问算命中所提到的身旺是什么意思?

看一个八字首先要看的就是身旺身弱,然后才能区分开用神忌神,即哪些是朋友,哪些是敌人。打比方,假如一个八字是一个人,我们先要对他(她)的体质进行一下判断,看是个胖子还是个瘦子,然后才能决定是不是应该给他吃点补品。如果是个瘦子,吃点人参是可以的,应吉;如果是胖子,补品是不可以吃的,营养过胜,越补越胖,跑跑步,干点活对他(她)才有利,才应吉。
“身旺”就是说你这个八字是个胖子,应该减肥才好;“印旺”是说补品太多了,营养过胜,应该撤去才好,你的肥胖是这些补品引起的。

八字身旺的特征 八字身旺的特征有哪些

1、身旺可承担命中财富。八字身旺的人,不仅是抗打击能力强,更重要的是能承担起命中的富贵财富,有享福的底气。

2、身旺者身体健康。八字身旺体格强健,身体健康,很少有疾病发生,抵抗能力强。

3、身旺者抗压能力强。对于八字身旺者来说,有很强大的抗压能力,一般不会存在悲天悯人,抑郁寡欢,伤春悲秋不存在。

4、身旺者可壬职。八字身旺者有一定的气场,严于律己,可为人,亦可管住他人。

5、身旺者主观意识强。八字身旺者普遍主观强,凡事都有自己的见解和认知,不会过分依赖别人。

命主身旺是什么意思

命主身旺的解释是说你的八字自身强,走财运官运好走,有钱有势。
八字中的身弱、身旺主要还是出自于八字中日主的强弱,表示八字中日干(出生日的天干)的五行力量的强弱,如当一个人的出生时间在甲辰日,那么这个甲木就代表日干,再通过综合八字的其他信息可以判定出甲木是旺还是弱,从而得出身旺或者身弱。虽然很多人都会认为身旺身弱指的是身体的强或弱,其实这是不正确的,这里的身,指的是自身,也指的是自我的意识或意志。
通常身旺的人一般主观意识都是很强的,他们拥有的性格,为人独立自主,十分有主见,甚至会有些偏于自我。一般而言,自我的意识强的人一般都很不会轻易服从别人,即使是女性也是很强势的,同时也不善于与人合作。而身弱的人,则自我意志相对就弱,这样的人比较随和,不太坚持已见,即使坚持,也不会与人正面抗衡,通常善于配合别人。
更多关于命主身旺是什么意思,进入:https://www.abcgonglue.com/ask/1705dd1615825570.html?zd查看更多内容

从格还是身强格?

又说八字中有两个以上正官即为杀,那此八字是伤官架杀格吗?

中强格机率70%是什么意思

八字中中强格是依据生辰八字计算身体强弱,中强格70%是身体较好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