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第五十八签求姻缘,观音灵签58签解签婚姻

今日抽观音灵签第五十八签 求姻缘

其实答案你已经有了,就是坚持、有人反对你们就要更加的珍惜,等你们的困难决绝了家长态度就会180度的改变,你是担心结果所以想在一开始就做个了段不要费时间,有因就有果、所以你喜欢就是坚持结果是你自己来创造的,不是靠别人也不能太在意别人对你们的态度、以后的日子是你们自己过不是别人,真的有天你们成功了反对的到时会很佩服你的坚持和聪明的选择。要是你放手了不是以后就后悔、要嘛你自己恨自己。

问事业,观音灵签 第五十八中签。 希望高人解答,目前求职中,不要复制其...

这个签其实是让守住现在的东西,能够取得东西就要去占据,不宜创新,坚持现在的。只适合守旧。
得住且住,可取且踞,莫宜别事,只宜守旧。

观音灵签第五十八签,求解姻缘

婚姻阻.
姻缘暂时还没到,不用着急。好好自己生活,以后会有的。

观音灵签第五十八签 文王问卜

拜佛求签一直以来都是民众比较喜欢,而且对于佛教的信仰亦是许多人都会存在的,因此可以说在有闲暇时间的时候通常都会去庙宇中求签解签。那么观音灵签第五十八签讲得是什么?下面让本期观音灵签在线解签为你解析。

签诗版本一

忠言善语君须记,莫向他方求别艺。劝君安守旧生涯,除却有余都不是。

签诗版本二

直言说话君须记,莫在他乡求别艺。切须守己旧生涯,除是其余都不利。

【吉凶】中平签【宫位】丑宫

【签语】此卦守常待时之象,凡事守旧则吉也。

【解曰】得住且住,可取且踞。莫宜别事,只宜守旧。

【仙机】此签家宅平常,自身不利,求财吉,交易成,婚姻阻,六甲惊,行人迟,田蚕五分,六畜损,寻人见,讼亏,移徙守旧,病欠安,失物凶,山坟宜改。

本签精髓

安守则吉,外求则凶。忠告当记,余皆不是。

【详细解释】

清凉月解

凡事做事

此签重点在于,凡各种谋求,当以务实为重,不要被虚荣所迷惑。当听话时,当吸取忠告,莫因忠言逆耳而排斥,莫因巧语顺耳而迷惑。在经营上,莫因他处更有诱惑或有更高利益而移情别恋,以脚踏实地的精神而经营人生,则能有益。

爱情婚姻

若欲求佳偶,选择忠实型,莫求虚荣者,此乃是忠告。

若欲求良配,莫看名禄财,当取德义仁,此乃是箴言。

若欲追心仪,或欲入礼堂,决定之评分,但以此为准。

爱情若分手,挽回是与否,仍看此准则,劝君莫忘怀。

工作求职

创业事业

工作在哪里,就在己乡邦,不必向远地,安守则吉祥。

事业问前程,忠告当记取,经言当应用,此即经营宝。

考试竞赛

升迁竞选

竞试欲得彰,经验当记取,忠告要能听,竞试即有利。

升官有无份,此时当安守,与人力与争,此乃不智举。

投资理财

投资求财利,若能守箴言,谨慎以应对,则能有获益。

提一个观音灵签第10签的问题-关于婚姻

婚姻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用算命解签的方式,既不尊重自己的心,也不尊重对方。
多看对方的人品,那些才是未来幸福生活的保证。
20世纪90年代初,世界卫生组织为了反映当时人类寿命的真实情况,对全球人口的身体素质和平均寿命认真测定后,重新划分了人生几个阶段的年龄界限:44岁以下为青年人;45—59岁是中年人。
所以您现在30多岁是年轻人,正是风华正茂的年龄,只要心不老,人永远不会老、呵呵
推荐《幸福人生讲座-细讲《弟子规》(蔡礼旭老师讲述)和《了凡四训》
对您的一生带来幸福快乐、请看链接:

观音灵签第10签解签 石藏无价玉和珍 只管他乡外客寻 宛如持灯更觅火...

解曰:姻缘会遇 何事不成 须无限意 眼前是真
我觉得翻译成白话是这样的 姻缘会遇到,事情会成功的,不需要害怕,眼前是真实的、好的。
你现在就像是手里握着灯,到处找蜡烛,你要的已经在你身边,让你不要劳心费力的去找,等待时机即可,此签有等待时机成熟就会好的意思。
我觉得应该是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