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结婚后没感情很痛苦怎么办呢女生,婚姻里没有感情了还要继续吗

内容导航:
  • 结婚十年没感情了怎么办
  • 我们结婚十几年了,没有感情了怎么办?
  • 如果两个人结婚在一起没有什么感情了怎么办
  • 女生感觉新婚过后两人感情变淡了怎么办?
  • 结婚以后,两个人的感情淡了,其实是有哪些原因的?
  • 结婚时间长,夫妻感情越来越淡了怎么办呢?
  • Q1:结婚十年没感情了怎么办

    1、理性思考婚姻问题
    思考一下自身在婚姻生活中,有木有作出一些不太好的个人行为造成老公对给你建议。婚姻生活是两人的事儿,出现难题并不是只有一个人的缘故,只是彼此在解决难题上都是有不善的地区。挽回老公,挽回婚姻要善于思考,找到难题,找到分歧点,才可以更强的对症治疗。
    2、懂得夫妻之间的有效沟通
    当一段婚姻生活面临粉碎,要想修复,必须夫妻彼此维持真心实意友好的沟通交流和商议。相互真心诚意以诚相待地沟通交流分别的念头,这一点很重要。
    当两人彻底不愿再沟通交流,都没有要想倾吐的冲动,那麼这一段婚姻生活当然没法修复了。当夫妻中间还能根据沟通交流商议来修补婚姻,这表明夫妻中间也有真情存在,也有很有可能挽回这一段面临粉碎的婚姻生活。
    婚姻破裂如何挽救?实际上,婚姻生活中的一切分歧全是欠缺沟通交流引起的。婚姻生活中的小磨擦与小误解,假如无法得到立即回应与表述,那麼这种难题便会越滚越大,最后告上离异的程度。因此,相互真心诚意沟通交流和商议,是修复面临粉碎的婚姻生活最重要的方式之一。
    3、提升夫妻之间的共同性
    假如老公果断地要与你离异,但你却不断回绝、抵制,乃至打真情牌,向身旁的亲朋好友朋友道歉,认为这样子做,会有益于挽回。
    假如你是这样子想的,那麼你也就错的离谱了。你那样做不仅另一方不容易回过头,反倒更为坚定不移与你离异的信心。因而,在挽回全过程中,你也要防止这种不正确的作法。
    挽回婚姻恰当的作法是:先愿意他离异的决策,认可另一方的见解,提升大家中间的共通性。这样子才可以为接下去的挽回争得大量的时间。

    Q2:我们结婚十几年了,没有感情了怎么办?

    一,为了家庭顾全大局,在明知无法改变的情况下,不选择忍让又能怎么办呢,所以这个时候只能忍让,在感情里看情况看事情适当让步也没有错,退一步换回一个长久稳定的感情,非要争个你死我活,也没个好结果,何必不忍让呢。
    二,性格问题,性格比较开朗不是大事不计较,包容心强,我就是这样的性格,只要没有侮辱我,只要不是原则性的问题,我都不计较,跟我吵不起来,你生气我不气,你犯点小错,我也不生气,吵不起来,有时可能也觉得是在忍,但其实就是忍一下下就过去了,感觉也没有什么大事。
    三,你不希望失去他,所以才会事事让着他,爱他就理解他尊重他,不跟他一样,不跟他吵,所以才会忍着他,这个年代能真心在一起真的不易,既然选择了遇到了肯定也不想放手,为了感情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四,所以在感情里忍让的原因是很多的,就看你怎么想,怎么做,感情里除了原则性的问题哪有那么多对错,不是你让一下就是我让一下,这样才能过一生
    两个人没感情,在一起都是为了孩子,真心的累,该如何好呢,求帮
    这个问题普遍在20前农村,先结婚后恋爱。
    两个没感情人,一时冲动有了孩子。
    还是迫于世俗婚姻,不过这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孩子,为了孩子两个人从新来一回恋爱吧!多想想对方的好检查自己的不足。
    只要两人互敬天长日久生情,相互体谅生爱,给孩子创造一个欢乐环境。
    让时间么磨砺漂浮不安的心,这虽痛苦何又不是找回失落情的路径。
    还可等到孩子能自立,再去各自寻找黄昏恋,也不失浪慢幽情。一切皆有可能,就看你自己怎样去运营。感情是陪伴孕真情,很多爱是自己心魔酝酿成的美好幻影。只有梁山白祝英台作品化蝶翩翩随行,心太高成就了林黛玉葬花吟,凄惨孤零香丘尽,不见鸳鸯蝴蝶景。为什么要自找烦恼怨气?谁又能说清,你自己去酝酿,洒好酒坏自己品!
    有人说,在感情中最怕的就是感动了自己,这是为什么
    因为自己深爱的对方,而对方却对你若隐若现,总想靠近他,让他爱上自己,可他只想依靠你,却无法和你相互吸引,更难和你志趣相投。可你要的是两人都爱的彼此,都能走进对方的心,让彼此都懂的对方需要什么。但只有自己为他做了这么多,就想走进他的心,为的是想让他真心爱上自己,却发现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爱的他,但就算你为他付出了多少都愿意,可最怕的是却感动了自己,而他的眼里却什么都不是,反而更讨厌你。
    你越想改变他,反而离你更远,因为改变他人,就很难发现他的情感寄托与和他在一起的价值。还不如先学会爱自己,才能发现自己的价值,让自己能独立,才会懂得与用什么方试去爱一个人。
    你有多爱一个人,而对方不爱你,就是你自己的事,而两个人都深爱的对方,也懂的理解与体谅的时候,就不会怕感动了自己,也是彼此吸引的对方,才互相理解与依赖。

    Q3:如果两个人结婚在一起没有什么感情了怎么办

    那要看看是怎样的没感情了。
    如果你们只是没有当初的那种激情了,那不叫没感情,只是日子平淡了,你感觉不到恋爱时的那种热烈了。这时候你们可以想点办法啊,像一起出去旅游、去以前恋爱时的老地方,回忆一下当初的甜蜜、尝试一下约会,就像是第一次见面时的那样……在平淡的生活中找出一点乐趣
    如果你们是每天都吵架,或者是大打出手,那我就劝你们先冷静下来,想一下为什么总是这样,然后坐下来好好谈一下。无论结果是什么,就算是要分开,也要大家都心平气和的,那样才不枉你们有过的缘分啊!
    无论怎么,还是祝福你们白头偕老!

    Q4:女生感觉新婚过后两人感情变淡了怎么办?

    新婚夫妻在相处一段时间后,会进入到婚后的平淡期,而在这个平淡期中更容易发现双方在生活中的各种陋习,再加上婚后渐渐地会缺少恋爱期的各种浪漫,所以对于女生来讲,很容易出现心理不平衡,缺乏温暖,情绪多变的状态。下面就是平安度过两人平淡期的办法。

    不要与别人比较

    在女生的生活中避免不了与小姐妹、闺蜜一起聊天、聚餐。这种时刻就是各种八卦、各种比较的时候。女生的虚荣心很重,所以在聊天中,都是说的自己家庭中好的地方,每当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怎么别人的老公这么好,别人的老公怎么这么会哄老婆,我的老公怎么什么都不会。这是每个人都会存在的心理问题,虚荣心的爆发。而在这个时候,心理不平衡是很正常的,但是要立刻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你可以在结束聚餐后自己一个人时想想自己老公以前做过让你感觉非常浪漫的事情,也可以在心里一遍一遍地告诉自己,生活要活的平淡,羡慕其实也可以说是虚荣心。

    在生活中制造浪漫

    不要总是觉得浪漫应该是老公的事情,在结婚之后,男人会想都已经把你娶到手了,要好好赚钱养家了。于是他渐渐地就减少对你的浪漫,当你感觉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千万不要觉得生活无趣了,老公不爱自己了。其实在婚后,男人的压力往往比女人更重,更需要女人的理解。所以在这个时候作为老婆,如果偶尔给自己刚下班回来一身累的老公制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小惊喜,他反而会觉的生活轻松,工作更加积极向上。而你这位制造者,看着自己老公脸上洋溢着满脸的幸福,我想你也会心情好很多。

    理解老公的各种兴趣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夫妻两个也会有各自的兴趣,都希望可以与身边这个自己在乎的人分享。在婚后,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老公喜欢网络游戏、lol、足球、篮球等,在他每次在做这些的时候,你是不是有一种被忽略的感觉,没关系,有一个办法就是,你与他一起,在他面前你可以装作你很感兴趣,也想要学习,于是他会自信心爆棚,因为他确信在这方面他比你厉害,于是他会手把手教你,没事的时候跟你讨论,打到好的装备、喜欢的球队赢球,都会想到你,都会来跟你分享,这个时候,你又在他心里增加了位置。

    生活中不要给他制造压力

    作为一个妻子,有义务,也有责任。在男人的眼里,一个好妻子的标准就是,会做饭,会洗衣,会省钱,会打扫房间,会打扮,会与他的朋友打好关系,会在同事面前给他撑面子。如果你是一个不但有各种要求,生活习惯还不好,那么我想这个老公也不会一直宠着你。在婚后,如果你想你的老公觉得你是一个贤妻良母,那么你应该什么事情都体现出:帮老公省钱,帮老公存钱,帮老公打理好生活。这样,他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便会小很多,夫妻之间的感情也会好很多。

    制造一些只有你会做到的小习惯

    在生活中,你最好制造一些只有你才会做到的小习惯,譬如,他指甲长了都是你在剪。他每次开了长途,你都帮他按摩手臂。他的内衣内裤一直都是你洗。睡觉之前你总是会帮他盖盖好被子。他的一些坏习惯,一直都是你在处理后勤。

    当这样的习惯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如果你不在几天,他会在很多时候不习惯。这样的情况也可以用在如果他找了外遇,在生活中,他会发现你做的很多事情都比她好。

    找到自己的兴趣

    结婚之后,你的老公开始忙碌事业了,陪伴你的时间变少了,你会觉得生活平淡无聊。这个时候你需要找到一个你喜欢的事情去做,这样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忙于其他事情,既不打扰老公的事业,也不会无聊。在这个时候,千万不可以去埋冤老公陪自己的时间变少了,变得不爱自己了。这样老公会觉得反感!

    找到合适的时间生宝宝

    结婚了之后,接下来就是生宝宝了,当一个男人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迎接来了自己的孩子,他的父爱会弥漫,会更多的关心家庭与你。所以在结婚之后适当时间就赶紧生宝宝吧。

    Q5:结婚以后,两个人的感情淡了,其实是有哪些原因的?

    结婚以后,两个人的感情淡了,其实是有哪些原因的?

    01、欠缺有效的沟通,矛盾愈来愈深

    人和人之间共处,沟通交流是不可缺少的。当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出现问题,主动沟通不仅可以解决矛盾,消除误会,并且可以促进两个人的感情。或许有人会觉得,沟通交流存在于刚认识没多久,关联还是很一般,彼此之间不够了解的人中间。家人朋友和夫妻间就已经足够信赖,充足熟悉,就可以不用说这些感人的话语了。

    其实越发最熟悉的人,彼此之间越发掌握,越应当常常沟通交流。哪怕只有有时候抽个时间说心里话,聊一聊某一话题讨论发布分别的观点,都能促进两个人的感情提温。但是,许多夫妻并不懂沟通的意义,总是认为两个人只需结婚了,一切就能落下帷幕了,另一方蛮不讲理的时候也可以放着不管,另一方生气了难过了也不愿意了解缘故,老觉得不容易丧失。

    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想法,每一次两个人的感情出问题了,就只想要推卸责任,不愿正脸产生矛盾,不愿再用心去哄另一方高兴,更不用说开展有效的沟通了。而经常回绝有效的沟通,纵容矛盾无论,反而会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越来越差,好好一段感情也就会变得仅有憎恨没有爱了。

    02、生活平淡无奇,并没有新鲜感和热情

    大部分人的感情,都不能长久地维持新鲜感和热情。特别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长出来了,也会出现厌倦期。或许两个人恋爱的时候那种感觉不会太明显了,终究恋爱的时候,相互之间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个人隐私和秘密是另一方你不知道的。

    但结婚以后,两个人无需再时时刻刻掩藏、包装自己,每一个个人隐私和缺点都是会坦露在彼此眼前,伴随着共处时间越长,彼此之间愈来愈掌握,就更不用说哪些新鲜感和激情了。好多人结婚以后总会说后悔结婚或者选择错了人,两个人往往还在一起过日子,实属是为了孩子或者因为一些原因迫不得已凑合着过。

    但是很多人的婚姻生活不就是这样吗,并没有新鲜感都没有热情,每天一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生活与责任,哪怕是睡觉前也在脑海里盘算着衣食住行的开支,惦记着怎样可以让日子过的好一点,哪还有不必要时间和精力去构建浪漫气氛。实际上,结婚以后感情淡了并不是不爱你,反而是每一个诚心诚意都藏在了简简单单的生活里。结婚以后爱是什么。无非就是我想让我们过的好一点。结婚以后什么叫幸福?无非就是一日三餐都有你陪伴。

    Q6:结婚时间长,夫妻感情越来越淡了怎么办呢?

    结婚久了,夫妻感情变淡,这是大多数夫妻婚姻的通病。这是因为结婚时间长了,他们同房,同吃同睡。经年累月,新鲜感没了,有审美疲劳。他们对彼此的欣赏和重视都会减弱和降低。其次,情侣长期生活在一起。随着家庭生活中的一切回归正常,他们之间的一切都习惯了,彼此的吸引力会降低,所以在他们心中的重要性和受关注度也会相对减弱。

    双方自然少了当初的关心和尊重,少了过去的关心和照顾。久而久之,两个人深入了解之后,彼此的个性都得到了充分的暴露和展露。各种分歧和差异相应增加,各种矛盾纠纷必然增多。关系开始变得默契和不协调,产生了彼此和赡养家庭的或大或小的距离感,再加上孩子的出生、老人的赡养等各种问题分散了他们的精力,所以没有时间顾及和关注夫妻感情的维系等等。

    各方面的因素都会影响并导致夫妻感情在长久的婚姻后变得淡薄。这是正常现象。一旦出现这种现象,不要觉得不可思议,不合理,不可接受,也不要去想。不要觉得结婚久了就没有爱情,夫妻关系不好,觉得婚姻有问题。不要给夫妻双方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困扰,一定要以一颗平常心正确冷静的对待这种现象,然后双方共同努力扭转和改变这种局面。

    有的人认为结婚久了夫妻感情变淡是很普遍很正常的现象,所以就不去管它,不去管它,不去管它,不去管它,有的还越闹越烈,让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远,最后导致婚姻的危机。这些都是不可取的,也不符合男女缔结婚姻的初衷和意图,大多数人面对这种情况,总觉得这种婚姻状态中有一种缺失和遗憾。他们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并试图去改变它。

    基于这些现象,对于婚后感情淡化的问题,双方应该共同努力,保持良好的感情,用同样的意志经营好婚姻。他们可以在生活的过程中不断“回头看”,经常去怀旧,看看以前恋爱时是如何维持感情,增进关系的。现在流行一句话叫“不忘初心”,而大多数夫妻婚后感情变淡的主要因素就是忘记了“初心”,已经逐渐忘记了内心的感受和对彼此的好的做法,没有了当初的“初心”。

    上一篇:上一篇:十二生肖配对年份查询
    下一篇:下一篇:2023年塔罗占卜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