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宫天魁旺是什么意思,事业宫最好的主星

太阴陷 天魁庙在事业宫什么意思

官禄宫也叫事业宫。就是说你的官禄宫中有太阴星和天魁星,但太阴星处于陷地,而天魁星处于庙地。处于庙地的星曜比较能发挥这颗星的正面特性,所以为吉;而处于陷地的星曜比较容易发挥和表现该星负面的特征,所以通常倾向不吉。
你太阴陷在官禄宫,表示你在事业上的竞争力不够、冲劲和魄力稍显不足(除非你命身宫另有火属性星曜)。可能从事文职。
有天魁同宫,事业上有贵人提携指点或帮助。也不会从事低贱的职业。

女命福德宫天梁陷天魁旺是什么意思

福德宫象徵个性、健康、疾病、思想,生活享受的品味,以及物质生活的优劣。个人精神修养如何,潜意识个性,兴趣嗜好情形等。财源如何,祖德是否庇荫。乃推论命造自身的嗜好、志趣、人生苦乐情形

天魁天钺

天魁是什么意思? 天魁天钺属火,南斗助星。二星为贵人星,天魁为昼贵,即天乙贵人;天钺为夜贵,即玉堂贵人。天魁天钺二星无强弱之分,为上上吉星,无论位于何宫皆具有吉的作用。

若人身命逢之,主聪明才智,外表有威仪,心性仁慈,气质高雅,与人和睦相处,一生必多获贵人相助。魁钺之一单守命宫,身材略瘦,圆脸,颏尖。魁钺在命身,人必好学,更得诸吉同宫,三合吉星守照,大利考学,年少必登科及第。逢凶忌,不为文章秀士,可为弟子之师。

天魁为昼贵人,天钺为夜贵人,白天生人(卯、辰、巳、午、未、申时为白天),命宫有昼贵;夜晚生人(酉、戌、亥、子、丑、寅时为夜晚)命宫有夜贵,皆是极吉之兆,主光明磊落,有尊贵的气度,能得高人赏识,贵人扶持。

星盘中的魁钺要跟流年、大运的魁钺相迭,才能显出较大的力量,相迭之宫便主喜庆之事。

魁钺二星,一居命宫,一居夫妻,而夫妻宫又为身宫,得娶美妻。若命身二宫正曜组合良好,更主少年登科、功名富贵。

紫微天相在辰戌坐命,为魁钺所夹,其人必有相当崇高的社会地位。

清白之神,化为科,司才名,主风情,高贵功名,阳贵人提拔,容易升迁。
南斗助星,五行属丙阳火,主科名、和合、天一贵人、阳贵人、长辈贵人帮助很明显,有形实质助力。五十岁以后变小人,易有烦扰阻碍或显示缺点等。
庙卯午,旺子丑亥。于人主心地善良、较威严、分析能力强、设想周到、说话有分量。主高贵功名风雅、心直口快、说一不二、说真话会得罪人、不会隐瞒、喜管闲事、棘手时会逃避是为主象。

化气:「贵人」。《天魁本身就是贵人星,化气是贵人,不化气也是贵人。贵人也者,主动助人,不求回报,及时行善,无所为而为》。
庙卯午,旺子丑亥。于人主心地善良、较威严、分析能力强、设想周到、说话有分量。主高贵功名风雅、心直口快、说一不二、说真话会得罪人、不会隐瞒、喜管闲事、棘手时会逃避是为主象。主事:科名,科甲。《天魁和天钺皆因其外形、气质取胜,一般皆于笔试通过之后,在面试时较能派上用场。魁钺在气质上有「君子的风范」,气象堂堂而有威丁,不管是真君子或伪君子,皆比较容易于面试时得到典试官的赏识而录用,不论是古科举时代或是当今各种人才的拔擢任用,皆是如此》。
斗分:南斗司科之星:上界和合之神。《天魁以其不亢不卑的气质和正确合理之立论与见解,有助于在面试时得到典试官的好印象,在笔试时也易引起阅卷先生的共 与赞赏,因之脱颖而出:天魁乐于为善而不求回报,不独亲其亲、子其子的胸襟,和济弱扶倾、伸张正义的性格,给人一种气宇轩昂,不可侵犯的感觉,使那些恶自胆边生的坏蛋也会望而生畏,不敢造次,何有纠纷争执》?
特性:气象堂堂,声名耿耿,廉能清白而有威丁。居命宫者,贤能威武,声名远播,僧道享福,与人和睦,不为 *** 。
专长:具有一颗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善心,和济弱扶倾、伸长正义、除暴安良的作为,一股浩然之气,给别人不可侵犯的感觉,使坏人也望而生畏,造成所谓「邪不胜正」的结果。
会意:魁乃 袖之意,古科举时代之状元也,文状元、武状元皆称魁也,天魁乃是魁甲、魁名之星,利于科考,拔得各科之头筹。魁乃鬼斗之组合,鬼指阴间地狱,斗指天上星斗,因而天魁称冠九天三界,遇文兴文,遇武兴武。
天魁具有协助同宫或三方主星,将其所营,拔得该业、该组合之最佳成绩之意。
天魁、天钺皆属火,前者为阳火,后者为阴火,二星皆为南斗助星。天魁又名天乙贵人,......>>

天钺,天魁都是贵人星? 是吧

天魁天钺夹夫妻宫是指天魁天钺分别在命宫和夫妻宫吗? 如果夫妻宫只有天钺和火星的女命是不是孤独命啊? 天魁天钺夹夫妻宫是指天魁天钺分别在命宫和夫妻宫吗?答案是不是,说明是夹夫妻,当然是一在子女,一在兄弟。
如果夫妻宫只有天钺和火星的女命是不是孤独命啊?不能这样看,不能光看夫妻宫,还要看夫妻宫和官禄宫的三方四正才行,男女也不同看法,夫妻宫只有天钺和火星主老公虽然出身名门或者很有钱,不过婚后感情不好,加上夫妻、官禄三方煞多吉少,必生离死别,那时才主孤,其他时候不算。
天魁天钺夹夫妻宫是不是代表妻凭夫贵啊?有可能,不过夫妻宫不宜过多吉星,过多反主动荡,不利婚姻。

天魁天钺星夹迁移宫代表什么呢? 有大师解答下吗 回复 6# 我也是初学者啊~ 先说我的 命宫有主星 天同坐命 对宫迁移巨门独坐~ 然后仆役宫天魁绩疾厄宫天钺夹迁移宫 这是不是对于外出有好处? 你的呢 我觉得是天魁天钺夹命 对于有没有主星应该没多大关系吧~天魁天钺夹命是奇格 很少有 都说明主一生当中都有贵人相助 富贵顺利~!

夫妻宫里有天钺是什么意思? 一般婚恋上有人跟你介绍对象我就只有一颗天钺 其他什么都没

想再请教一下就是天魁旺在命宫,天钺庙在身宫的人能不能考上好大学? 天魁旺在命宫, 表示此人甚得长辈庇荫. 天钺庙在身宫, 表示此人甚得长辈缘, 两样事情, 跟考上大学的关系不大. 如果一定要扯上, 只有一个情形, 就是口试以及推荐.

紫微斗数的贵人星天魁,天钺,原盘中有的五十岁后也会变成小人星吗 安排得不好,

【紫微斗数】天魁、天钺之婚姻变爱宜经第三人之介绍,不宜半路之邂逅因缘。什么意思? 15分 看盘要看全盘,婚姻感情,十二宫都可以看,单单拎出一个宫,只就其中一两颗星曜来论,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
丁年的天梁,夫妻自然也就是个巨门生年忌。与其纠结于魁钺单星,实际上其破坏性还不如这个生年忌大。
再则说回lz本身的问题,天魁天钺两星,单星(其中一颗,比如lz的盘,只入了天魁)入夫妻,解法和双星(魁钺)同入是不同的。
双星同入,一般表示婚姻和美,配偶家世富贵。会爱恋比自己大的异性,(男天钺,女天魁)会爱上教师、上司、表兄姐的倾向。加忌,主不和吵架,甚则生离。宜双星(魁钺)同会于三方四正,若逢单星且又阴阳失调(即魁逢阳星,钺逢阴星)(此处巨门为阴,至于别的,没上全盘,也没法看),再见煞,必有事端,一般为两次婚姻,再见桃花星定是。
至于lz所说的这句,魁钺(并没指落入哪宫,也并没说明是单星还是双星的情况,模糊不可考)的婚姻,一般比较适合经人介绍(说白了就是相亲之类的),自由恋爱不太好。

为什么天钺天魁在40岁以后遇到了不好?拜托各位了 3Q 我那位女同学就是命身2宫有魁钺两星,还有左辅无煞,据说这样的是天乙拱命格,格局很高啊 查看原帖>>
麻烦采纳,谢谢!

夫妻宫里有天魁旺,啥意思?(天魁的意思:在年少时就和某一个异性有缘) 30分 木几呀

事业宫里有玲星、天姚、太阳、天梁.天魁是什么意思

事业宫里有玲星、天姚、太阳、天梁.天魁的意思是铃星,天姚星,太阳星,天梁星,天魁星在事业宫的位置。

紫微斗数:天梁星坐夫妻宫

原文:天梁星临妻宫宜长配,以年龄相差三岁以上者为宜(或小配而相差三岁以上者)。与太阴会照者,主容貌美丽,但以迟婚、再婚为宜,否则主软克(离异)。但虽分离,然每多藕断丝连,以结婚前曾与他人有解除婚约者为宜,或极迟结婚可免。

女命,夫宫有天梁星,以迟婚或继室偏房或结婚前曾与他人解除婚约者,或不以结婚礼式而同居,可免软克。与天同星会照,而化忌星者,主离后再克,或克后再离。但以会照擎羊、陀罗、天刑、火星、铃星者方是。

评注:

(一)天梁星在夫妻宫的一个基本性质,就是有年龄上的差距。男命每每迎娶比自己年长三岁以上的女人为妻;女人则下嫁比自己年长十年以上的男人为夫,或反过来,丈夫比自己年轻三数岁。原文所说的[三岁],只是虚数,并不作准。更有天寿同度,彼此间的年龄,相距更大。

(二)天梁除非是借星安宫守夫妻,否则必会太阴星,男命夫妻宫有此情况,无论太阴入庙或落陷,皆主妻子有吸引力,婚前不少裙下臣,[容貌美丽],唯婚前必有波折,或自身有恋爱挫折,或对方曾经结婚等,而就是见吉不见煞忌,也主婚后有一段分离的日子,即[软克]。不过,只要是见吉不见煞,则总会有相聚的日子,而且由于曾经分离,故相聚时就更加珍惜,故感情更加深厚,爱意更强。从这个角度看,其分离也是凶中藏吉。

(三)女命夫宫见天梁,情况和男命妻宫见天梁相似,也有很大的年龄差距,而婚前亦经波折。

(四)天梁仅化禄化权化科,并不化忌,因此,原文所说的[化忌星],是专指天梁可能会上的化忌星而言,这包括:太阴化忌、太阳化忌、天机化忌、天同化忌、文昌化忌、文曲化忌,难均为刑克,但性质各有不同。太阴化忌,主被骗财,男命亦主妻病灾;太阳化忌,主口舌不和,女命主丈夫灾病;天机化忌,主感情变化迅速,情如冰炭,始热终冷,也主分离;文昌化忌或文曲化忌,则可能受感情欺骗。

男命天同天梁在夫妻到底小配还是长配?

长配。以天梁星为主。天梁星是长寿星,男命老婆至少大5岁以上,方能解天梁星本身的孤克(一般男命夫妻宫天梁容易丧偶克老婆),唯有大娶,方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