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八签解签全解,第七十八签解签

求解观音灵签第78签

九十签、上签酉宫:【苇佩遇仙】
忽言一信向天飞,泰山宝贝满船归;若问路途成好事,前头仍有贵人推。
诗意:此卦功名成就之象。凡事宜进大吉也。
解曰:若问功名。前有贵人。更添喜气。财禄丰盈。此签诸事佳吉。求之顺遂。
故事:(韦佩遇仙)穷书生韦佩年近四十。牵驴过洛阳桥。一渔夫卖大鳖。韦佩不忍。但缺钱。遂以驴换鳖。于桥下放生。从此韦佩中举。加官晋爵。或指此鳖为仙所化。故曰韦佩遇仙

观音灵签第七十八签 临潼救驾

 

签诗版本一
冷水来浇白雪洋,不寒不热自温凉。要行天下无他事,惟有中藏一艺强。

签诗版本二
冷水未烧白沸汤,不寒不热有温凉。要行天下无他事,为有身中百艺强。

【吉凶】上中签【宫位】午宫
【签语】此卦平善用事之象,凡事平稳大吉也。
【解曰】囚人逢赦,病遇良医。求财谋望,贵人指示。

【详细解释】
本签精髓
两者互调,平衡互补。只在功夫,则能成事。

清凉月解
凡事做事
若问各种谋求,选择对象时,要选个有互补功效的。
想要成就各种谋求,有赖自己的本事。意即,自己要有相关的长处,这就是成就的秘诀了。
若属人际相处有关的问题时,「冷水来烧白沸汤」,意即当对方是冷言冷语时,你就相反的说些好话,这就能调和了。

爱情婚姻
若问姻缘者
若欲寻姻缘,当选个和自己有互补的,这会胜过选个和自己一样的。而这姻缘能否开花结果,这还是要仰赖自己的功夫经营了。

若问心仪对象可否交往
若想追心仪的他,一要有本事。二最好他的性格和你互补。若是再追。

若问当前交往对象可否更进一步或结婚
若交往一段时间,论及婚假,这要看两者个性是否能和平相处。若是再求。另外,再用你的好口才、好手腕,说服、感动对方,那就能顺利走向婚嫁了。

若爱情、婚姻面临分手、困顿,问挽回或关系和好
若爱情分手了,这应该是理念不一的吵架。你们是天生的一对,彼此有互补之功效,若能互相尊重,若能思考对方的立场,那你们就是绝配了。好好去挽回。

求解观音灵签第七十八签。我问的是事业

签上没有说事业,但说了你如果要求财,就要谋后而动,才能有所得。

观音灵签第七十八签。我问的是平安

观音灵签七十八签签文:
冷水未烧白沸汤。不寒不热有温凉。
要行天下无他事。为有身中百艺强。
传统解读观音灵签七十八签:
七八签→上签→古人→临潼救驾→午宫
诗曰
冷水未烧白沸汤。不寒不热有温凉。
要行天下无他事。为有身中百艺强。
诗意→此卦平善用事之象。凡事平稳大吉也。
解曰 囚人逢赦。病遇良医。求财谋望。贵人指示。
家宅→安。自身→吉。求财→遂。交易→成。婚姻→合。六甲→男。行人→至。田蚕→熟。六畜→旺。寻人→至。公讼→散。移徙→大吉。失物→即见。疾病→安然。山坟→大吉利。
故事/
临潼救驾
隋末。唐王李渊经过临潼山下。秦琼(叔宝)正于伍员庙午睡。被喊声吵醒。秦琼冲进重围。杀退敌人。救了王爷一家。即被唐王重用。成为唐朝之开国功臣。
解读观音灵签七十八签
观音灵签七十八签问前程 七十八签问婚姻 七十八签问财运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任何的、许愿、信念、设定自己的追求目标等等,它都只是给人一种心理暗示,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而已!所以!任何的、许愿、信念、设定自己的追求目标等等,都需要自己坚信它!所谓是“心诚则灵”!一心二用,不能坚持,便不能心想事成,只会半途而废!
此签传统解读为上签,诗意中有存在便有价值之象。“冷水未烧白沸汤。不寒不热有温凉”此两句讲的就是“存在便有价值”,以此两句来判断,此签应该为中签。诗意中说的存在,只有那一点点人性的关怀。佛家以慈悲为怀,傻瓜也存在着,所以,傻瓜也有存在的价值。可此签是作为上签来解读的,那我们不妨往下看:“要行天下无他事。为有身中百艺强”。如果我们在追求自身的价值,我们就不能仅仅是存在,我们还要去创造价值,发挥自己的作用,做一个对他人有用的人。“要行天下无他事”,如果我们有了此想法,那我们就必须“身怀绝技”,就必须有拿得出的本领,“为有身中百艺强”。只有自己有了这个能力,我们才可能应验此签!
此签讲的是如何发挥个人的最大价值,发挥个人价值又必须是以“天下无他事”为目的。当然!这只是一个比方,说的是关爱他人,让天下太平。只有这样,才能应验此签为上签。如果无此目的,只能说求得的是支中签!

46签解签是什么意思

第四十六签吉凶宫位中签。
劝你遵循保持以往的步调,安固身心切勿听取不正当的事理;直到有人行方便助你一臂之力,就像满园枯木逢春再开花。变心守旧,时至成就,行则多逆,安静无忧。

求会解签的帮解解 鸡足山46签 能解的先在此感谢了

第四十六签

吉凶宫位:中签戌宫

签诗

劝君耐守旧生涯

把定心肠勿起歹

直待有人轻着力

枯枝老树共再开

诗意

此卦枯木生花之象,凡事自有成就也。

解曰

守旧守静。事自成就。动则多殃。静则无咎。

整体解译

求发展将不利故当守旧生涯

「心」要「定」莫随外境影响而起坏念头

直到有人对此事提起

这时再出发则能满园开花

本签精髓

谨守当前,静待机缘。

凡事做事

本签示意,此事直到有触发机缘来临时,再去进行,而当前应该安守旧生涯。

爱情婚姻

若欲求姻缘,当等待时机,若逢人引荐,此即姻缘来。

仪者可否求,君莫生歹念,此非尔之缘,汝缘自媒人。

若已交往者,可否求连理,此是汝之缘,君当善珍惜。

若爱闹分手,此当如何是,多些温情意,挽回没问题。

工作求职 创业事业

寻职已多时,困境即将过,若有人引荐,此是汝工作。

事业问前程,当前不好过,此心当把定,未来即亨通。

考试竞赛 升迁竞选

竞试问结果,此次不得意,未来再重试,则能创佳绩。

升迁问前途,需看贵人意,若能得引荐,升官则有望。

投资理财

理财求获利,当前陷困境,劝君心把定,未来有转机。